灵魂离现制

为思想高歌,与灵魂共舞。
注定用一生来与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和解。

关于码字的时间

  本篇不更,暂时没有写完

  论我用给你们更新的时间做了什么呢!

  是的我大号小号已经可以联机了,是那种小号进大号世界的联机。

  额啊,做了一天的任务终于把小号等级升上去了,暑假作业还没写!

  所以呢,今天更不了,明天也更不了,明天要写作业

  我就来说一声,拜拜,老子滚了

  昂,说明一下,由于要上高中,更新可能会特别特别慢,学校不给带手机,一个月更一两章我都觉得自己好勤奋

  催更无效哦,我写文靠灵感和兴趣,不想写的时候真的是不想写啊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